江海澄净.

“焦虑引出预示未来的蜃景。”
欧美圈圆规型选手。FF14/鬼泣
漫威DC拔杯SPN美恐HP音乐剧伞学院,明日方舟一人之下灵契凹凸世界,基本接受所有安利。单推万磁王夜翼红头罩。
CP杂食,基本没有雷点。XP取向广而杂,接受战损,吃G向。

养老型语C玩家,同好宝贝欢迎扩列走tx343920715。磨皮是快乐源泉,弧时长时短,神出鬼没(。)
十八线写手,有时候可能会快乐间歇性产粮,持续性白嫖。
补充:在学画画,画画好难bot.

无限消逝的梦。

*哈利奥斯本中心视角。

*偏无限流操作微短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伪Summary:“你知道我曾到过最光怪陆离的梦境。”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梦境里伴随着极其危险的动作,高度在爬升、再爬升,一举跃上最高处,然后是别人的坠落,我听见尖叫声划过空气,刺痛了耳膜。金发的姑娘被引力向下拽,建筑破碎、像是被击得粉碎的关系。


 

梦境里我听见我的笑声,回荡在天空,活生生的反派。我梦见致死的疾病,致自己于不顾的挚友,梦见我杀死了他的女朋友。


 

 


 

镜子被打碎了,我才知道这是妒忌心摧毁了一切。那居然不是梦境,但居然都是真真切切的——愚蠢的、卑鄙的、贪婪地。脖子上可怖的绿色疤痕在渐渐消退,甚至只能看到它隐约的影子。然后光景消逝,轻易地颓败起来,我看见时光以绮丽的姿态发生着无法预知的变化,但实际上这是第十五次的时间回溯。


 

前十四次无一例外的,都是相同的可笑结局。我曾经在噩梦里惊醒,在尖叫声中察觉到这不是什么噩梦,无一例外的——无法拥有太阳,你知道这就是世事常态。在悲惨的重渡后又一次堕入轮回一般的噩梦里,而时间线一点点的推后,往无法阻止的结局奔去,如同抛锚的车,冲向命定的结局。


 

 


 

可知的一切状况在一瞬间又要打碎回原点,时间又往后推搡了一段,恰巧是相聚的时候。记忆又开始如同散沙从指缝流走,我看见他此刻就在我面前、我感受到病毒发挥起他的效用,办公室的门关上,高跟鞋的响声越来越远。空白开始埋没大脑,那些经历了十四次的东西开始成片的消失,热血鲜活的恋人在黑暗中奔跑。


 

手握成拳试图不露出什么端倪,那些场景开始快速的消逝。门外已经没有人了,脚步声远去,我通过彼得帕克的眼睛看到那些必然不可改变的未来,他的眼睛里呈现出最后的绝望和仇恨,最后一片记忆消去——

我吻了他。


 

我忘记了理由,可眼眶却很湿润。于是就当做精神错乱的产物,将手里的东西甩上桌子,投射出那些资料。但场景却异常的熟悉。


 

-


 

当一切又陷入困局,我又一次堕入这个循环里,我想起来之前徒劳的一次又一次。时间循环往复地往后拉着,越来越接近这个不可能扭转的结局——但我还是一次一次甘愿进入这个循环里。

我一次又一次堕入噩梦的轮回里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