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澄净.

“焦虑引出预示未来的蜃景。”
欧美圈圆规型选手。FF14/鬼泣
漫威DC拔杯SPN美恐HP音乐剧伞学院,明日方舟一人之下灵契凹凸世界,基本接受所有安利。单推万磁王夜翼红头罩。
CP杂食,基本没有雷点。XP取向广而杂,接受战损,吃G向。

养老型语C玩家,同好宝贝欢迎扩列走tx343920715。磨皮是快乐源泉,弧时长时短,神出鬼没(。)
十八线写手,有时候可能会快乐间歇性产粮,持续性白嫖。
补充:在学画画,画画好难bot.

踏雪。

* 北京日常
* 也青   王也 诸葛青
* 私设 ooc属于我

   近日里京畿冷得紧了,在房里却是平添了几分倦意,哈出的热气儿遇上了冰凉的玻璃,附着成一片白蒙蒙的雾水,恍惚了视线,给窗外的天地增一份朦胧的美感。

   但朦胧在这北京城是不缺的。打清早起,空气里就浮着一层雾蒙的霾笼着万物,推开门迎着寒气打了个激灵,这才算清醒了早起的困意。

   回屋套了件厚实的大衣,领上棉絮毛绒绒的。王也一头的乌黑散发极随意的在脑后扎了个马尾,懒懒散散的就出了门打算去吃早食。

   冷风是极凛冽的,好似无形利刃直剜得人皮肤生疼。那一眼望去街上还算是熙攘着的早点摊,刚出笼的包子冒着热腾腾的蒸汽,直往上飘着几米,就已经化开在清晨的空气里,了无踪迹。

   温热的呼吸一进空气就有了实体,都是一片白茫茫的雾气,就凝在王也的眉睫之上,成了小片剔透的冰晶。旁边那枯木枝丫上也氤氲起大片的雾凇,亮晶晶的,也算得上冬日里一道风景。

   寻摸着到了一盏茶的功夫,抬眼这就瞧见那一头青色长发的人走过来。颀长身形和带着抹笑容无可挑剔的脸庞,都无一不直直戳进王也的心坎儿上。

   这人怎么能这么好看呢。这是心里头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。几日前给自己算了一卦桃花,卦象却不容乐观,大凶两个字映进眼帘时。自己就知道,他诸葛青于自己,是劫。

   天空飘了几片雪花,落在来人毛绒绒的领子上,暂时停了心中的念头,纤长手指敲敲桌面唇角扬起抹笑意。

     “哟,老青。早啊。”

   抬眼打量他单薄衣衫,琥珀眸子也清明了不少,起身解了围巾也没多说什么就给人围上裹暖和了。动作顿了片刻薄唇抿了一线,抬手拨落人青色长发上的雪花。余光瞟见一旁犯花痴的小姑娘,剑眉一挑又坐回原位上。

     “你也是不嫌冷。”

   随口扯了句话目光却不自在地从他身上移开,心里却是异样感触。上了早餐,喝了口豆浆恰巧又对上目光。



   踏雪饮冬眉眼里燃火。

  

   是劫,躲不过了。王也想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